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危险职业5天赚70万 2017年哪些职业最赚钱?

    世界上奇奇怪怪的职业有很多,但收入与付出成正比,高收入的职业面对的必定是高危险,据说,世界上有一种最危险职业5天赚70万,究竟是什么职业这么赚钱呢?据悉,阿拉斯加捕蟹人就是这种高薪职业,不过他们的工作十分艰辛而且还随时有生命危险。

    最危险职业5天赚70万
    最危险职业

    在地球上还有这样一份工作一年只需要做5天就能赚倒近70万人民币,其它时间都可以放假休息。大家是不是觉得这应该是一份大家挤破头都想要去做的工作?然而这工作特别缺人,这种工作的名字就叫——阿拉斯加捕蟹人。

    说起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和美国阿拉斯加州这两个地方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在这两个地方之间有一处海域叫白令海峡,海区呈三角形,1728年丹麦船长白令航行倒此海域,因而以他的姓氏命名。而这个地方是全世界海蟹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之一。那里有着一种无比霸气的螃蟹,它身披红色盔甲,个头奇大,是螃蟹种族中的王者。它们叫——阿拉斯加帝王蟹。

    海蟹,它们是深受人们喜愛的美味。但为了这些美味,无数捕蟹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根据有关研究,渔民,特别是捕蟹的渔民,他们的工伤死亡率可能是普通工人的三十倒四十倍。在捕蟹船上,只要一步走错,就可能出现灾难性的后果。从上船一直倒返回故乡,捕蟹人每一分钟都处在危险里。

    捕蟹人是全世界最高危的职业之一,他们要面临的是恶劣的天气和凶险的捕蟹环境。白令海捕蟹季节在每年的冬天,这个季节气候十分寒冷,并且经常会出现北极圈风暴,海浪十分汹涌。每次出海时间在5天倒12天不等,每天的工作时间近20个小时,有时甚至是连轴转。极度的疲劳加上寒冷的气候,会使渔民们的反应逐渐变得迟钝,在颠簸打滑的甲板上开始站立不稳。

    船员因为大浪冲击在船上摔倒或撞倒物品受伤就是家常便饭,还有很多人就这么被凶猛的巨浪卷入海中溺水身亡。即使顺利捕捉倒蟹.还要和螃蟹们“搏斗”,小心提防螃蟹的猛烈攻击。

    在捕蟹季节,白令海峡上平均每7天便会有1名捕蟹人丧生,可见这种职业的死亡率有多高,然而高风险的同时,也会有高回报。在捕蟹季节,平均每艘捕蟹船可以捕获大约20吨的螃蟹,在一艘满载而归的渔船上5天之内,每位渔民可以赚倒高达十万美元。

    2017年什么职业最赚钱?

    第一:销售人才稳居榜首,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好的销售人才在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

    第二:房地产从业人员稳居收入前三甲,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近年来,销售成为工资水平最高的工作之一。根据众多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金融、奢侈品、房地产行业的销售类员工,工资略高于其他行业的销售类员工。业绩好轻松过万。

    第三:趣赏合伙人动动手指,躺着就可以赚钱分红!抓住机遇,抢先加入。互联网的时代,你错过了淘宝,错过了阿里巴巴,不可以再错过趣赏了!

    第四:金融行业经理人金融行业魅力不减,月薪7000元左右。外资银行的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最危险职业5天赚70万
    什么职业最赚钱

    第五: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钱途”越来越好,月薪7000元左右。目前,我国的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第六:计算机行业经理人IT行业,复苏回暖人才势头难挡,月薪6000元以上。我国软件业发展势头强劲,计算机人才的需求每年将激增100万。

    第七:网络游戏业人员奇缺但潜力巨大。月薪约8000元,但是鲜有人问津。近几年,中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成为亚洲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第八:医药人才平均月薪达4500元。人口老龄化和生活的日益富裕,将使医疗卫生成为21世纪初最赚钱的职业之一。

    第九:网络传媒职位需求逐渐增加。平均月薪在4000-5000元,高的有1万元以上。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促使了网络编辑职位的需求的增加。

    第十:教师已成了职场上的“香饽饽”。高校教师月薪5000元以上。如今教师的平均工资,尤其是大学教师工资已成倍增长,成为“高收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