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如何投资理财 90后投资理财方法有哪些?

    90后一谈到理财,就会对理财产生种种困惑。当然,90后正是培养理财习惯和理财能力的关键时期,应根据自己的预期收益率和风险承受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工具。那么,90后如何投资理财呢,下面就来看看90后投资理财方法。

    90后理财方法有哪些?

    一、选择趣生类理财产品。就像余额宝一样,余额宝理财产品属于基金理财产品,虽然说余额宝现在的收益不如当年,目前它的收益只有4%左右,的确是少了点。但还是余额宝理财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兑付问题,安全性非常高,也非常适合90后理财的。90后如何投资理财呢?小编建议可以选择余额宝理财。

    90后怎么投资理财
    90后怎么投资理财

    二、p2p理财平台。p2p理财属于新型的个人理财方式,石油网贷公司提供平台,借贷双方撮合,据小编了解,一般的网贷平台收益在7%--15%左右。虽然说网贷平台投资门槛很低只要几百元或者几千元,但是风险非常高,经常会出现平台跑路,目前p2p网贷鱼龙混杂,所以选择一加可靠、正规的平台很关键。

    三、票据理财。票据理财也算是刚刚兴起的理财产品,它属于互联网理财产品。一般是一些中小型企业以银行承诺一定会兑现的汇票最为抵押,再通过网络在线向投资者销售的票据理财产品。据小编了解,票据理财收益在6%--8%之间,相比余额宝收益就好多了,同时票据理财也被称为“零风险”投资门槛低至1元,可以说非常适合90后选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