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怎么玩?

    今天是招行10元风暴的第二天,不少小伙伴就开始摩拳擦掌的开始准备工作了,但还是很忙小伙伴不知道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怎么玩,所以提前工作准备好是能抢到礼品的第一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怎么玩?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活动,大体就是:规定时间、无脑、连刷10天、满5万、10元抢好礼或1万分(最多6万分),具体说明:时间2017.11.15-2018.1.15(2个月)。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玩法
    招行信用卡10元风暴玩法

    活动一:每连续10天、累计消费5万元、可10元抢好礼。每户仅限抢6次(即刷60天),抢兑时间:11.28、12.18、1.16共三天的上午10点、掌上生活抢10元换购、24小时支付10元即可。积分不需抢、1.31前领即可。

    实物礼品6款限量20万份多瓦,积分不限。积分有效期2018.12.31(可换里程、不能抵扣年费),POS、闪付、各种快捷支付、一网通、电话、扫码等全部计算,境内境外都算,有无积分都算。

    注意叠加:车卡、城市系列卡1.5倍积分(40元积3分,积分取整。39.99元积1分,坑),12.31前周三无卡付最多送2000分(消费4万元),高端卡生日10倍每人消费22240元得11100分。

    young、微博、GQ、海贼王(前3种是以前的腿毛卡),每种卡(按卡种、不是按户)每月最多送2000积分(即消费4万元拿4000分),SNH48联名卡(黄婷婷、鞠婧祎、李艺彤3张)卡片正面左下角标注日期(卡面偶像生日)当天、两倍积分、上限为2000分/户(即消费4万元)。

    活动二:邀请好友、任意银行卡关联掌上生活APP送积分活动,去年9万分(去年底活动点此,叠加近14万分),今年6万分,缩水了啊。

    关于招行好卡,请看总结招行日常多倍积分,标准说法是“多卡多倍”。玩转活动时注意叠加。招行必须要办套卡(幸好招行信报、账单统一,多办不怕):高端卡(可根据你的积分总数办):入门经典白(必办,及多附属卡),加办钻石卡(如年有20万分)、AE白(如年有35万分),搬砖无限卡。

    1.5倍的车卡、城市卡(回复申请表),常态消费、取现,京东小白卡、王者荣耀卡、滴滴卡、网易新闻卡,还有以前QQ钱包卡、英雄联盟卡等都是月抛卡(玩完就销卡),Young、微博、GQ、航海王等4种卡等生日,前三种首笔取现免手续费等活动(偶有免手续费的取现积分活动)。及SNH48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