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守重信用贷怎么样 守重信用贷额度是多少?

    “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起步之时。据了解,本次计划将对接扶持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并首次推出“守重信用贷”。那么,守重信用贷怎么样呢,守重信用贷额度是多少呢?

    浙江守重信用贷怎么样?

    守重信用贷怎么样呢?联合扶持小微企业战略合作暨“守重贷”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守重信用贷”推出后,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交行信贷政策的情况下,可获得最高200万元人民币的信用额度。

    守重信用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守重信用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浙江省工商局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携手助力“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首次推出“守重信用贷”。当天,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喝到头口水,与交行现场签订了“守重贷”授信协议,共获得了5000万元的意向授信额度。

    交行浙江省分行对浙江省AAA“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推出以200万元人民币为主要内容的信用贷款,以信授信,以信促信,盘活了守重企业的信用资产,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让信用真正转化为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