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收费标准是什么?

    从快递手中接到了“双十一”抢购的商品,下一步你可能就需要为信用卡还款了。这时候更打击的莫过于微信还信用卡开始收费了!使用信用卡后不仅要钱还要收手续费,想想都心痛了。那么,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微信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将收手续费

    腾讯此次调整信用卡还款收费的具体规则为:1、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2、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3、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4、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5、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微信给出信用卡还款收费的缓冲期: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此外,微信将不定期手续费减免优惠: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微信还信用卡为何要收费?

    对于此次调整原因,腾讯方面官方回应称,由于用户每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故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真的是“免费午餐”越来越少了,这个要收手续费,那个又要收手续费,让人真的是不爽啊!可是能怎么办呢?还是得使用这些软件啊,只能奉劝各位不要信用卡不要刷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