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存款限额是多少 atm存款多久能到账?

    自动柜员机,即ATM,是指银行在不同地点设置一种小型机器,让客户可以透过机器进行提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那么,atm存款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银行atm存款到帐时间。

    2017atm存款限额是多少?

    atm存款限额是多少呢?中国银监会为了防止不正当资金流动,规定各大银行自助银行的CRS存款机每次可放入100张100元的人民币,即每次最多可存1万元。24小时存款上限为5万元、ATM取款机24小时取款上限为2万元。

    atm存款什么时候到账
    atm存款什么时候到账

    选择标有“现金存取”的自动存取款机。将“银行储蓄卡”插入自动存款机的插卡口。进去系统后,输入储蓄卡密码。密码输入正确后,就进入主菜单,然后选择“人民币”点击确定;然后点击“存款。

    将钱捋顺,(不能有打折或破烂的钱)放进下图红框内的点钞仓内,点击确定后,稍等片刻,系统会提示您存款张数,如果有个别反复存不进去的就换一张新的进去,完成后点击确定完成存款。

    银行atm存款多久能到账?

    据小编了解,银行atm跟柜台存款到账时间都是即时到账的,只有转账或者是无卡存款才会在24小时后到账,节假日顺延。目前大部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