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车闪贷怎么样 神州车闪贷利息多少?

    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其主要为客户提供汽车消费信贷服务。那么神州车闪贷怎么样靠谱吗?据悉,神州车闪贷相对于市面上其他汽车抵押产品,具有放款额度高、贷款利率高的优势。

    神州车闪贷好吗?

    如今,购车贷款成为许多购车人士的不二选择,银行、汽车金融公司都纷纷在这一领域下足了功夫。近日,神州闪贷便在全国火爆上线,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神州车闪贷怎么样
    神州车闪贷

    神州闪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神州闪贷推出了车主贷、低息贷、高能贷、购车贷、买车贷五款产品。

    车主贷的可贷额度最高可达车辆总估值的90%;车主无需押车。车主贷的月息为0.49%;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还款方式灵活。

    低息贷是针对工薪阶层、白领等有资金需求的有车一族;从事各行业的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中小企业;有车辆融资需求的人群;有旅游、购房、结婚、购物、金融投资以及其他应急资金需求的人群等推出的一项汽车抵押贷款服务,以利息超低0.49%,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时限的分期服务为优势,实现低压力的车辆融资服务。

    高能贷则在相同条件下可贷金额高达车辆估值的90%,贷款额度高,手续简单、快捷,用户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时限的分期服务,为客户提供高额贷款,节约融资成本。

    神州车闪贷怎么样
    神州车闪贷利息

    购车贷与买车贷都服务于工薪阶层、白领等有资金需求的有车一族与从事各行业的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中小企业。

    不同的是购车贷指的是二手车贷款购买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分期服务,免去一次性提供大额购车资金的压力,更方便、更灵活。用户在神州旗下门店看好车型之后,可直接办理相关业务。

    而买车贷则是新车贷款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分期服务,免去一次性提供大额购车资金的压力,最高可享受购车零首付的超值服务。

    神州车闪贷利息怎么算?

    据小编了解,神州车闪贷在行内是利息很低的一款贷款产品,它旗下的产品“车主贷”是一种抵押贷款,以自有车辆作为保证,月利息低至0.49%,也就是年利率5.88%,跟银行的贷款利率标准差不了多少。

    相较于其他相关平台来说,利息稍微低些,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因此大家应该都已经了解神州车闪贷的利息不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