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盆网怎么样安全吗 钱盆网收益如何?

    钱盆网是一个以提供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为主的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有很多小伙伴问钱盆网怎么样靠不靠谱,据悉钱盆网公司业务设立完善的风控流程,依托互联网技术,结合大数据,研发自建了一套风控系统进行风险管控,旨在为客户提供诚信、高效、透明的金融服务。

    钱盆网可靠吗?

    钱盆网怎么样
    钱盆网

    钱盆网隶属于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4年8月上线,实缴资金2000万,是广西比较老的P2P平台。钱盆网多享金汇项目获政府近百万专项资金支持。目前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那钱盆网平台靠谱吗?

    1、银行存管

    6月29日,知名P2P平台钱盆网宣布,与新网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钱盆网已率先打开广西网贷行业资金存管的大门,在安全合规方面再次取得实质性突破。

    2、钱盆网平台理财产品

    M计划、散标投资、债权转让、保证投资、新手专区。

    3、历史预期年化收益

    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8~15%。

    4、标的信息透明度

    散标在投资前可以任意查看借款人的所有信息,M计划则必须在投资后点击查看,钱盆网的所有项目材料比较齐全,标的信息透明度较高。

    5、运营信息透明度

    平台每月有披露运营月报。钱盆网对借款方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比如资料审核、背景调查、还款能力、抵押办理、二次核查等;钱盆网与资产评估公司合作对借款者的资产实行评估;投资人可以查看借款人的真实资料,信息披露透明。借款人提供足值的资产作为抵押。另外,钱盆网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用户资金交由新网银行存管,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隔离,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钱盆网收益怎么样?

    一提到钱盆网,大家可能第一想到的就是钱盆网收益和钱盆网羊毛。那么钱盆网收益高吗?

    我们来看看钱盆网历史年化利率:

    新手专享标:12%;

    M计划A(1个月):11%;

    M计划B(3个月):13%;

    M计划C(6个月):14%;

    M计划D(12个月):15%;

    散标(6个月):14%-15%;

    目前,P2P行业利率在9%,钱盆网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1%-15%之间,在行业内算比较高的。并且,钱盆网的标的期限不长,还有如此高的收益,实属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