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钱盆网安全吗 钱盆网提现已恢复正常

    近日,有不少网友爆料,钱盆网出现提现困难的情况,让不少投资者开始对平台的安全产生怀疑,生怕平台一言不合就跑路。那么,2017年钱盆网安全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2017年钱盆网安全吗?

    2017年钱盆网安全吗?我们可以从其安全保障判断:钱盆网与苍梧钱通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由其提供100%的本息保证。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将由担保公司进行垫付本金和利息给投资者。

    钱盆网出现提现困难
    钱盆网出现提现困难

    钱盆网对借款方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比如资料审核、背景调查、还款能力、抵押办理、二次核查等;钱盆网与资产评估公司合作对借款者的资产实行评估;投资人可以查看借款人的真实资料,信息披露透明。

    借款人提供足值的资产作为抵押。另外,钱盆网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用户资金交由新网银行存管,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隔离,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钱盆网提现恢复正常

    5月7日,有网友发帖说原本提现实时到账的钱盆网,竟然出现提现不到账的现象。据悉,钱盆网提现困难主要是因为系统维护升级导致的,为此,钱盆网还特地在官网发布《关于钱盆网系统维护升级影响提现的公告》,公告中称钱盆网与新网银行存管系统对接过程中因测试需要导致支付端口出错,5月7日(周日下午)部分用户在提现过程中出现问题,经过紧急处理后,提现已恢复正常。

    在公告中,钱盆网还表示,钱盆网与客户约定的提现交易制度为5万元以下T+0到账,理论上T为交易日(即工作日),因5月7日(周日下午)的客户提现为周末,经过处理后(5月8日周一)提现恢复正常,于一个工作日内即可正常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