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盆网安全可靠吗 理财收益乐观!

    理财平台众多,有很多人都习惯了在网上的理财平台进行理财。其中就有不少人在钱盆网上进行理财,但是有些人对于钱盆网并不是很了解,都想知道钱盆网安全可靠吗?为了让大家有所认识,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P2P理财
    P2P理财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钱盆网的相关介绍,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钱盆网是由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截止目前为止成交量达到了110亿。到2017年钱盆网就与新网银行开始了合作,银行存款就开始上线,所以用户的资金都是由银行存管,平台不直接接触资金。

    从相关的数据分析来看,三农贷、消费贷、经营贷、期限大多在12个月以内,年华平均在13%,所以从标的的金额与相关的手续费收取及平台的保障来看(新网银行存管),钱盆网的具有一定的安全和保障。并且,投资者们可以放心把钱放到钱盆网里面进行理财,,收益是非常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