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动动嘴皮子就把钱赚

    近几年我国在线教育产业发展迅猛,据悉进入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在线教育这个职业真的这么赚钱吗?相比传统教育,在线教育突破时空限制,知识获取方式更为灵活;内容多样化,因此导致在线教育现在十分火热受追捧。

    北京小学生笑笑的母亲最近轻松了很多,她给笑笑买了一套在线英语教育课程,每天25分钟一对一教学,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上英语课外培训班了。但令她有点吃惊的是,给笑笑上课的老师,月收入居然超过10万元。

    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
    在线教育行业

    据业内人士估算,目前中国在线教育用户数量过亿,市场规模达数千亿元。一批网红教师随之应运而生,有的年收入突破百万。

    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有多大?来自互联网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560.2亿元,同比增长27.3%,预计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19年将超过2600亿元。

    一名学生正在通过移动终端听课学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且依赖这种学习方法。

    “在线教育目前市场规模在1700亿元左右,用户规模上亿。”长期关注“互联网+教育”的拼图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磊说。

    在线教育教师收入如何?北京大学教授薛兆丰因其网络专栏课程价值超过3000万元而闻名,这个级别的网红教师属于凤毛麟角。不过,记者采访发现,月收入超过10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网红教师并不少见。

    北京某知名中学的物理老师自己开设的在线课程,一学期学费1600元,每周上2个半小时,仅初三就有2000多名学生,全部算下来月收入可上百万元。

    杨羊的妈妈曾是广州市的一名幼儿园老师。她把给儿子读英文绘本的语音资料放在荔枝微课平台分享,点击率非常高。于是,她打造了系列亲子育儿英文课程,15节课销售29元,在网上卖得非常好。现在,杨羊妈妈的月收入超过10万元。

    这个行业很多人月收入过10万
    高收入职业

    此外,一些商业化的课外辅导机构也在自己的平台推出数量不少的网红教师,“万人在线同上一堂网红课”的现象屡见不鲜。据了解,这些商业机构中最优秀的2%的师资,收入也达数万元。

    如何利用在线教育平台上课才能赚钱?

    如今的互联网,在大数据技术的催动下,带动了很多传统行业的发展,比如医疗行业,教育行业、传媒行业等等,但佼佼者当属在线教育。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如何做呢?

    目前有两种方式

    第一:加入在线教育企业,做高薪职场人,在线教育的火爆,首先就是从业人员会出现较大的空缺,如果个人在某方面有才能并对互联网比较在行的话,可以加入相关的在线教育企业做老师。目前国家对在线教育的师资资质查的还不是很严格,不过随着在线教育的火爆,这方面的资质认证会越来越难,提早入行能给自己多一份保障。

    第二:自己给自己打工,做个幸福的在线老师。如果自己在某专业有很多的优势的同时也兼顾了人脉,那么完全可以考虑自己给自己打工。在家就可以上课赚钱。

    如果是想网上授课的话,一般都需要先搭建在线教育平台,这样的好处就是自己的平台不受其他影响,如果入驻其他的平台势必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而且薪资也会按比例分成,搭建独立在线教育平台就免去了这些问题,时间自由,收入不分成都是自己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教师开始搭建平台网上授课,这方面云朵课堂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专业搭建在线教育平台,经验丰富,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