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怎么赚钱 存金宝一年分多少红

    黄金是贵金属中重要的投资产品,蚂蚁聚宝推出的存金宝就是一种很好的理财方式。那么,想要做投资,必须先要了解这个产品。很多人还不知道存金宝怎么赚钱?而存金宝收益又是怎么计算的呢?

    什么是存金宝?

    存金宝是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公司与博时基金公司共同打造的黄金存取服务,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由博时基金直销的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基金代码(000930),主要投资于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

    存金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存金宝靠谱吗

    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齐,没有中间成本,金价较实惠,不需要任何手续费;使用存金宝买卖黄金,7*24小时随时交易,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同时,存金宝将与博时基金公司旗下的黄金ETF基金进行推接,起购金额仅需1元,门槛低。

    此外,支付宝还将对存金宝的账户资金进行赔付担保,使拥有和保管黄金变得非常容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毕竟赚钱才是大家的最终目的。

    存金宝多久分红一次?

    存金宝于每个交易日(即T日)更新分红信息,但不是每个交易日都有分红;分红数量于每个交易日0:00在存金宝资产页中更新到昨日分红和累计分红信息中。

    存金宝以下情况会无分红:非交易日;没有达到分红条件;持有黄金太少(分红信息达到0.0001克以上才能展示,如遇到持有克数过低以致分红不足0.0001克的用户不进行分红,但会累积直至达到0.0001克时再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