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钱无力偿还怎么办 推荐三个处理方法

    信用卡的出现方便了很多有资金缺口的人。然而,有些人在申请信用卡后,越来越依赖信用卡的使用,然后产生一些不良后果,如无法偿还欠款。那么欠信用卡钱无力偿还怎么办?下面推荐三个处理方法。

    1、找亲朋好友借款。正所谓救急不救穷,特殊情况下,找亲朋好友还是能借到一点的,东拼拼西凑凑,看能否偿还欠信用卡的款额,至少能够偿还最低还款额也是好的,但这种方法就会到处欠人情,自己还得拼命工作赚钱,好准备随时偿还人情,以及偿还剩余的信用卡欠款。

    2、申请分期、分摊偿还压力。信用卡一般都会支持分期还款,只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但分期最长可达3年,即分36个月还款,以十万为例:100000/36=2777.78元,假设分期手续费率为1%,每个月分期手续费1000元,加上每个月的分期金额2777.78,每个月就只需要偿还3777.78元了,这样偿还压力就大幅度减小了,可以自行判断是否能承担。

    3、将个人财产变现偿还。这里的个人财产是指除灵活现金之外的其它财产,比如房子、车子、定期存单、黄金首饰等,可以找银行进行抵押贷款或者直接交易变现,用来偿还信用卡的欠款,因为就算自己不变现,只要一直无力偿还,到最后这些资产也会被法院冻结,由法院强制执行清偿,到了这一步还会赔上自己的信用,不如自己提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