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是真的吗 钱宝网怎么赚钱?

    在家里看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事情你相信吗?但钱宝网就是打着这样的口号,钱宝网将看广告包装成任务,用户看完广告即可领取奖励,但接任务需要缴纳保证金,那么钱宝网是真的吗?钱宝网怎么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钱宝网怎么赚钱

    钱宝网将看广告包装成任务,用户看完广告即可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但接任务需要缴纳一定数量的保证金,金额从几元到几十万元都有,任务大多也会需要好几天乃至上百天才能完成,在此期间你的保证金不能取出,任务完成后第二天将联同奖励一并发送至你的账户。但如果中途选择取消任务,将扣除大约一半的奖励。

    钱宝网2017年还能玩吗
    钱宝网2017年还能玩吗

    总的来说,看广告的收益跟保证金的额度成正比。比如钱宝首页上保证金超过30万的广告任务,年化收益率能轻松超过50%甚至80%,而保证金只有两三万的任务,年化收益率就只有15%以内了,保证金越低收益越少。

    说到这里,倒有点像庞氏骗局的意思,那么宝网是真的吗?

    网上钱宝网是真的吗

    此前,曾有钱宝网崩盘跑路的新闻在网上曝出,虽然到最后已经被证实是谣言,但近年来,有关钱宝网的新闻却不少见。

    钱宝网如何赚钱
    钱宝网如何赚钱

    早在2015年3月,钱宝网即已爆发过1次兑付危机。在今年4月份,钱宝由于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联系,也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钱宝网的经营范围并不包含金融业,但却管理着或许上百亿的资金,而江苏省银监局表示,不是他们的监管对象,而发现非法集资会协送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要问钱宝网是真的吗?总的来说,投资有风险,建议大家在选择一个平台前先多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