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标准是多少

    自从微信宣布微信提现转账收费之后,一系列的噩耗接踵而至,比如支付宝转账提现收费。这次,微信又将其“魔爪”伸到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上,宣布自2017年12日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取费用,不过还有一部分人还不清楚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介绍。

    微信信用卡还款如何使用?

    微信还信用卡,大致分成两个部分,一是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二是给绑定的信用卡还款。想要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首先要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具体操作如下:

    1、菜单栏下方的“我”,再点击钱包,进入我的钱包,就可以开始绑定信用卡了;

    2、在“我的钱包”界面,选择“银行卡”选项,点进去你会看到一个“+添加银行卡”,然后输入支付密码身份;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
    微信信用卡还款

    3、在验证身份后,输入持卡人、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获得的验证码,即可绑卡成功。

    在微信上绑定了信用卡,接下来就来看微信信用卡怎么还款了。

    1、你可以登录微信客户端,进入“钱包”,点击“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

    3、输入微信支付密码,支付成功,点击“完成”即可;

    4、此时页面会显示预计到账时间。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收费?

    微信支付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还有的网友担心,说不定接下来支付宝也可能会收费了。

    以下为具体规则说明:

    1、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

    2、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3、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4、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5、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6、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

    7、不定期手续费减免优惠: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