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收益怎么样 京东理财产品靠谱吗

    我们在投资的时候总是多方面考察投资项目,只有觉得项目值得信任才开始投资。近来,许多人问京东金融收益怎么样?京东的理财产品靠谱吗?面对市场上的理财平台众多,我们应该怎么选择才不会被坑?

    京东金融收益怎么样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打造的一家专业平台,坚持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机构核心价值环节提供服务,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收入,推动整个行业全面跨进智能金融时代。

    京东金融集团的初心是成为一家世界级的伟大科技公司,以创造长期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公司通过不断创新,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将金融科技能力输出、应用到更多的场景之中,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升级和经济结构优化。

    京东金融收益情况:

    京东金融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推出多个金融产品,产品有双方进行担保,都属于稳定投资产品。京东金融有良好的科技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用户1年期的投资年化收益为5%,5年期的年化收益为5.5%。

    荣誉获奖

    2015年12月17日,第九届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酒店隆重举行。京东金融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