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工E贷靠谱吗 建工E贷如何提现?

    建工E贷网络投资平台隶属于湖南仓廪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专注于工程保证金投融资,那么建工E贷靠谱吗?安全性如何?据了解建工E贷旨在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便捷、优质的对接服务。

    建工E贷安全靠谱吗?

    建工E贷以“诚信、专注、安全、共赢”为理念,专注于工程招投标保证金借贷,平台对资金进行全程动态监控,所有资金进出均向投资者透明公开,并制定风险保障金计划,对平台投资者100%本息垫付,做到安全稳定收益高。

    建工E贷靠谱吗
    建工E贷

    为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平台免收投资人充值、提现、VIP年费(首年免)、利息管理费(符合条件者),并要求借款人对提前回款的月标借款支付全额利息。

    在建工E贷当中是如何提现的?

    1、用户可以随时将用户在“本平台”账户中的可用余额申请提现到用户名下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号上。

    2、进入“我的账户”-“提现”,输入要提现的金额,输入验证码,点击提现按钮。

    注意:请提供申请提现的银行卡账号,并确保该账号的开户人姓名和用户在本平台上提供的身份证上的真实姓名一致,否则无法成功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