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提升额度

    京东金条是什么?简单来说京东金条就是像蚂蚁借呗一样的借贷产品,非常的实用。但是许多小伙伴并不知道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开通京东金条需要什么样的条件等问题。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开通技巧

    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因此如果要开通京东金条,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已经开通白条;

    2、经常使用白条,有良好信用记录。

    但是目前没有主动申请开通的渠道,所以,各位都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查看。

    京东金条额度怎么提升?

    其实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是一样的,但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额度。京东金融根据用户的消费、购物以及信誉等情况给出一定的额度。

    京东金条可以和白条绑定,如果我们经常使用金条和白条支付并且及时还款,或者是购买京东理财产品,这些对提升额度都是可以有正面的影响。也可以积累积分来提高额度的,从普通的用户提升到高级用户,这样你的额度自然就不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