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平台上的一款现金借贷产品,和蚂蚁借呗一样,最高可提供20万元的借贷额度,并且可以申请最高12个月的还款期限,很多用户都对京东金条感到兴趣,那么京东金条上征信吗?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产品,最高可以借款20万元,还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日利率在0.04%至0.05%。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目前京东金条是对接征信系统的,黑户申请京东金条会直接被拒绝,如果逾期了还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影响。因此在贷款之前一定要合理评估自身的还款能力,尽量避免逾期行为的发生,如果不小心逾期了要及时联系京东客服说明情况。

    如今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目前,京东金条是不能主动申请的,一般只有良用情况良好,资质达标的京东白条用户才能受邀请开通。想使用京东金条的用户,可以多使用京东平台的旗下产品,一般情况下,还是很容易达到开通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