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赚钱宝怎么用 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

    小编又来送赚钱工具了,那就是“迅雷赚钱宝”,帮助迅雷构建CDN服务网络,迅雷借助用户网络带宽及存储资源提升迅雷下载服务。那么,迅雷赚钱宝怎么用,迅雷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怎么用呢?获悉,其实,迅雷赚钱宝使用很简单,第一步我们安装迅雷赚钱宝连接,插上存储设备,可以用u盘或者是移动硬盘,记得要接上电源才能接上的。接下来,如果我们的网络连接没有问题的还,存储设备也完好,一般在开机30秒就可以进入工作状态。

    赚钱宝能赚多少钱
    赚钱宝能赚多少钱

    然后,我们需要绑定账号,需要注意的是账号需要把硬件有二维码的那一面面向自己。登录你的手机微信,点击加号选择(扫一扫),然后就可以扫描硬件上二维码,当我们登陆微信需要输入迅雷帐号,就可以进行绑定赚钱宝,绑定成功就可以下载水晶矿场app,就这样就完成了。

    赚钱宝可以赚钱吗?

    主要是用水晶矿场APP进行挖矿,这款APP的功能虽然比较简单,但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那么,赚钱宝一天能赚多少钱呢?据了解,家庭是10m的对等宽带的话,最高速度以1.25MB/S来计算,全天24小时不要停机的话。

    上传的流量就是1.25x60x60x24=108000MB也就是大约是105GB(1GB=1024MB)。就现在的水晶挖矿难度大概就是20000个水晶左右,一天下来就是2元钱。(注明:10000水晶=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