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案年内宣判 离婚财产如何分割?

    小编了解到,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一案,经过几次庭前会议和开庭后,法庭程序已进行完毕,王宝强案年内宣判,决结果会如何,最后结果会怎么样,和马蓉离婚财产如何分割呢?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去年8月15日,王宝强到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他在诉状中提到,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并支付10万元精神抚慰金。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年内宣判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年内宣判

    王宝强还要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其中包括9套房屋,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迪奥、PRADA、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随后,马蓉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该案作为名誉侵权案件,目前也在审理中,尚未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去年10月18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在立案阶段,就有知情人士透露,起诉离婚后,王宝强前往六家银行查询财产,所有账户的账面余额加起来只剩十几万,其他财产部分被转移。“该案内幕非常复杂,还涉及刑事问题,有初步证据可以证明,有人在案件中侵占财产。”

    宋喆涉职务侵占400余万

    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王宝强向警方报案。由于涉及非法处理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等相关问题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于今年9月11日被警方控制。根据《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规定,职务侵占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的行为。

    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于今年9月11日被警方控制。根据《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规定,职务侵占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的行为。据了解,宋喆涉职务侵占一案警方开始传唤6人到案,目前3人被放,1人被取保,宋喆与另一名涉案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截至目前,该案中警方已传讯近20人,其中马蓉被四次传讯。据警方调查和宋喆等涉案人员交待,宋喆目前被认定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为400余万。

    同时据调查及宋喆在离婚官司中的相关证据披露,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开房对象涉及10余名女性,其中包括几位不知名的女演员。王宝强起诉马蓉父母此前有媒体人爆料,马蓉父母疑似转移宋喆都“推到”马蓉身上。

    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1、夫妻共同财产,一般应均等分割。也就是说,夫妻共同财产,原则上均等分割;根据生产、生活的实际需要和财产的来源等情况,具体处理时也可以有所差别。属于个人专用的物品,一般归个人所有。

    2、夫妻分居两地分别管理、使用的共同财产,分割时各归管理、使用方所有;相差悬殊的差额部分,由多得财产的一方以与差额相当的财产抵偿另一方。

    3、已登记结婚尚未共同生活,按照习俗给付的彩礼的,或婚前给付导致给付人生活困难的,离婚时可以请求对方退还彩礼。

    4、一方以夫妻共同财产与他人合伙经营的,入伙的财产可以给一方所有,分得入伙财产的一方对另一方应给予相当于入伙财产一半价值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