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比特币行情分析:明年或将翻倍至1.15万美

    离开中国市场后,在一片不好看的情况之前,比特币行情竟一路高歌猛进,时至11月,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8263.62美元,那么未来比特币行情会怎么走呢?华尔街著名分析师TomLee称,2018比特币行情有望翻倍至1.15万美元,这是怎么回事,比特币行情真的能一涨再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比特币行情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23日早间消息,摩根大通前首席策略师丶Fundstrat联合创始人TomLee周三表示,他目前预计2018年年中比特币行情价格将升至1.15万美元。这一目标价较他8月份预期的6000美元提高近一倍,意味着比特币从目前价位将上涨近40%。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当时认为这一价位(7400美元)超出了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在他看来,开始增持比特币的适当价位应是5500美元左右。

    在那之后,比特币上周一度下跌至5600美元。Lee表示,这使他恢复了对比特币的看涨观点。

    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上周,比特币行情下跌至5600美元,自那以来已经反弹。在我们看来,这清除了那些‘弱手’,我们不再觉得需要谨慎……我们建议在这一水平稳步买入比特币。”

    明年或将翻倍至1.15万美元

    Lee表示,他看涨这种加密货币,是因为他预计比特币账户数量和每个账户的交易额都将强劲增长。他指出,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的账户数量已突破1400万。

    比特币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行情

    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在上周日突破8000美元关口后,比特币行情价格周三突破8200美元,创历史新高。这种加密货币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逾700%。

    Lee还对即将推出的比特币期货持乐观态度,很多人认为这将增加这种加密货币的合法性,从扩大其潜在的用户基础。不过,Lee警告称,期货的使用可能进一步集中采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