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样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有多少?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青年客户专属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超低费率超高额度,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样靠谱吗?交通银行天使贷以超高的额度、超低的分期费率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相信很多人对天使贷不甚了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

    交通银行天使贷有何特点?1、申请门槛低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样
    交通银行天使贷

    年龄为24到35周岁之间,学历大专及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即可。如果没有办过交通银行信用卡,需要在申请天使贷的时候同时办理一张信用卡。

    2、申请快捷

    直接线上自助申请,填写自己的资料信息即可,无需抵押和担保,最快当天批核,客户可以通过交行信用卡官网和买单吧APP申请。

    3、贷款额度高

    交通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相关资信条件,核发贷款额度,最高额度可高达30万元。

    4、额度用途广

    除房地产类交易外,天使贷额度可以用于装修、家电、旅游等非投资类消费。

    5、还款方便

    天使贷每月欠款会直接计入信用卡账单,客户只需根据信用卡账单还款即可,更可享受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款。

    6、手续费低

    采用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的方式,费率标准为0.25%-0.93%之间,具体以系统实际评估为准。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最高是多少?

    作为交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天使贷的额度多多少少会受到信用卡方面的影响,银行审核时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比如工作性质,学历,收入,资产等等来授予你的贷款额度。

    据小编所知,天使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卡友申请成功即核发交通银行信用卡并获得天使贷额度,单笔消费500元以上自动分期,长达24个月,欠款计入信用卡,还信用卡即还天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