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盘点五大小投资创业项目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想去创业,但一般都没有太多资金,有些也拉不下脸面去问亲戚朋友凑钱。但创业低投资的小本生意还是很多的,只需万元以上就可以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那么,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2018年1万元创业项目:

    1、社区小厨房。在小区租用一个比较小的门面房,然后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据悉,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就可以了。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做得好,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小投资创业项目推荐

    2、意大利式焙炒咖啡。据专业咖啡商会人士表示,每一杯专业的咖啡饮品,它能够带来的利润可以达到55.1~61.5%,而他们就这样日复一日的酿造着高额利润。所以,您可以购买或者租赁一台高压蒸汽焙炒机,然后,在各种体育赛事、音乐会或者社区农贸市场上出售您的优质咖啡。

    3、球迷精品店。如今我们国内,各项赛事的球迷日益增长,球迷用品市场呈现空白的情况,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针对无数的体育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你还可以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赚钱。要注意的是,需要了解顾客的需求才是开店的关键,因为你的目的就是赚钱。

    4、四川小吃店。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首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天下的美誉。吃对于我们而言是必不可少的,而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据悉,川菜的上座率极高,回头客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值得参考一下的。

    5、做宠物生意。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所以这个项目还是有很大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