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易宝是什么 平安易宝有何特点?

    最近常常有人问到平安易宝是什么,其实平安易宝是平安银行官方打造的一款支付软件,也可以说是一款理财类软件,平安易宝是平安银行为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客户推出的全新的支付结算品牌,为四川联合酒类交易所客户提供线上账户服务。

    什么是平安易宝?

    平安易宝是什么
    平安易宝

    平安易宝是依托于平安银行支付平台所搭建起来的一种在线支付系统,简单来说平安易宝,就是会员交易账号,是会员通过在线注册开立的在平安银行的电子银行结算账户,任何一个平安银行的注册账户都可以拥有平安银行实体账户的功能,同时,在这一支付系统上面,还可以绑定其他银行的银行卡,进行资金的提现或转入,非常方便。

    平安易宝有何特点?

    平安易宝是对平安银行交易资金存管类产品模式的一种补充功能,该特别账户可与交易商在任意银行开立的结算账户一一对应。平安易宝通过开立专属交易账户,可以帮助更为广泛的交易商实现交易资金的定向转入、转出等各种操作,大大提升电子结算服务效率,拓宽了结算服务的应用场景。

    与同类账户相比,平安易宝具有以下五项优势:

    一、安全

    提供具有银行保密的系统对接协议、系统使用说明。

    二、快速

    由专业技术团队定向负责系统的研发、对接、测试等事宜;在系统上线后,由专门运维团队提供7×24小时快速、有效的运维服务。

    三、标准

    系统对接优先考虑互联网对接方式,保证对接系统的安全性能与充足性能,满足交易市场的业务要求,符合国家政策与行业标准。

    四、稳定

    并发交易扩容,对交易市场交易目前支持500笔/秒同时并发,支撑交易市场后续业务拓展,几乎没有系统延迟。

    五、合规

    在交易市场聘请审计机构对信息系统审计时,对审计机构的合理要求进行全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