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宝卡横空出世 阿里宝卡申请入口在哪里

    近日,阿里和联通推出的阿里宝卡套餐开始申请了,面对阿里宝卡横空出世,网友们纷纷都很好奇这张卡有什么更优惠的套餐吸引用户呢?而阿里宝卡申请入口在哪里?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阿里宝卡横空出世
    阿里宝卡是什么卡

    如果你想更换套餐,新推出的阿里宝卡其实更加划算。阿里宝卡系列产品依然分为大宝卡与小宝卡两种套餐,价格分别为19元/59元,19元的阿里小宝卡内含1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59元的阿里大宝卡则有2GB的全国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

    阿里宝卡怎么申请?

    1、点击进入中国联通官网;

    2、搜索办理阿里宝卡即可。

    阿里宝卡套餐资费情况:

    阿里宝卡是有免流的,大小两张卡片均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以及优酷视频App定向免流,在流量之外,省内流量1元800MB,省外2元800MB。

    这是专为喜欢追剧的剁手党准备的,喜欢看优酷的亲们可以使用,优酷专属流量,看片不用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