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兴闪贷额度是多少

    兴闪贷app是一款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兴闪贷app由兴业银行针对个人用户打造而来,兴闪贷app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模式。那么,兴业银行兴闪贷额度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兴闪贷额度最高是多少?

    有别于传统网络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下审批”的路径,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兴闪贷”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模式,支持10分钟内放款到账,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此外,“兴闪贷”支持客户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端申请贷款,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

    兴业银行兴闪贷额度
    兴业银行兴闪贷利率

    兴闪贷申请流程:微信关注兴业银行公众号,点击导航内的“兴闪贷”;查看是否有使用资格;填写资料,绑定原来的兴业卡;提交后等待实时短信通知;若审批通过,进入兴闪贷,显示审批结果通知书内容,仔细阅读合同要素后确认启用;启用后即可立即放款。

    据了解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包括信用卡逾期记录、对外债务及担保情况等),“兴闪贷”年化利息大致在6.5%至15%区间。兴闪贷实际上还款压力还是算小的,每月只需归还利息,一年到期后还本,支持随时还款,用多少天还多少天利息,无任何额外提前还款手续费。

    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都是一样的,只是银行的上浮不同,银行基准利率如下: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4.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4.60%;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5.0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5.00%;五年以上贷款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