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乐安心是正规的吗 泰康乐安心保费是多少?

    乐安心是泰康人寿推出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可提供100种疾病保障,还可保身故。一旦投保,还可享受泰康人寿绿通服务。那么,泰康乐安心是正规的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泰康乐安心靠谱吗?

    据小编了解,任何产品都要经过保监会审批才能上市销售,没有欺骗性,也就是说泰康乐安心是正规的。并且泰康乐安心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全面,并且轻症可三次给付,还自带保费豁免功能,重疾赔付后,仍可享受身故赔付。并且还可申请享受泰康快速的绿通服务,享受公司的“三专一补”绿通服务,在不幸生病的时候离名医名院不再那么遥远。

    泰康乐安心是正规的吗
    泰康乐安心是真的吗

    从以上内容来看,无论是保险公司还是保险产品都需经过保监会审批才能上市销售,没有欺骗性,并且泰康乐安心主要提供60种重大疾病和30种轻症疾病保障,其中轻症可分三次赔付。也就是说无论是从保险公司还是保险产品而言,泰康乐安心都是正规的,这是可以放心的。

    泰康乐安心一年多少钱?

    案例分析:随着社会环境的污染,食品安全的不过关,是人们患上重大疾病的机率大大增加,因此王先生打算为其刚出生的儿子小王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为小王的将来规避一些风险。王先生经过多方对比,并最终在朋友的建议下,为小王投保了泰康乐安心重大疾病保险,选择20年缴费、30万保额,首年保费4110元,小王可获得保障利益如下:

    1、小王不幸罹患60种重疾中的一种,则赔付基本保额30万,轻症、身故责任依然有效。若小王又不幸罹患30种轻症中的一种,则赔付基本保额的20%,即6万,最多可赔3次,即8万元。

    2、若小王一生平安,未患重疾身故,给付30万元与已交保费较大者作为身故保险金。不管小王患重疾还是轻症,都可豁免保费,保障依然有效。可以申请享受泰康快速的绿通服务,享受公司的“三专一补”绿通服务,更快的解决宝宝患病后的就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