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Nauti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林肯在2017洛杉矶车展前夕发布了旗下全新SUV——Nautilus,大家虽然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其和MKX有诉说不清的情愫,可被视为后者的中期改款车型。那么,林肯Nauti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林肯Nautilus报价是多少?

    林肯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产品——Nautilus。这款车可以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那么,林肯Nautilus多少钱呢?预计售价在45万左右。

    林肯Nautilus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Nautilus上市时间

    Nautilus这个名字直译为“鹦鹉螺”,在拉丁语中,其还有水手的含义。而Navigator则是领航员,林肯在车型命名上选取了航海、探索的含义。星辉式前格栅和丰润流畅线条都相当抢眼,整车前脸不乏同门大师兄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诸多设计元素。

    新车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尾部下方配有银色饰板装饰,同时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林肯全新Nautilus将提供全新的车身颜色可选,其官方名称为陶瓷珍珠白,另外还将提供6款造型不同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林肯新款MKC保持高度一致,其标志性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屏和按键式换挡设计都得以保留。配色方面,新车将采用上黑下白的双色设计,并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林肯Nautilus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Nautilus多少钱

    动力方面,林肯Nautilus将提供2.0T和2.7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峰值扭矩515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