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2018新车保险购买指南

    当我们购置新车的时候,在新车保险的选择上总是一个麻烦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会问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如果自己日常经常需要用到汽车,频繁在路上使用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所以为爱车购置一份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第三者责任险:一般分5万元、15万、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等多种档次,小编建议买50万起步,最好买到100-200万就可以了,毕竟土豪非常多,要是不小心碰上个豪车,5万元档次的还真不够赔的。

    车损险:如果是自己哪一天不小心自己撞了自己的车,碰撞,刮擦(片伤,排除划痕嫌疑),水淹火烧,天上掉东西砸了是可以赔偿的。不过注意的是,仅仅是砸中玻璃、车灯、轮毂、车胎或后视镜,地震和恐怖袭击保险公司是不赔的。水淹造成的发动机损失也是不配的,这个要单独买。

    要问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除了上述三种必须购买的新车保险外,还有第三者不计免赔。不计免赔属于三责险或者车损险的附加险,不可单独购买。很多车主不明白第三责任险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假如在一次交通事故,你是全责,造成三责需要承担的1万元损失,全部为可报销项目,那么保险公司只赔你8000元,免赔20%你需要承担,因为你是全责。

    哪些新车保险不必卖

    了解过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后,以下种类保险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

    刮痕险:如果是新车,平时开车环境恶劣,没有正规停车场所,小区外边熊孩子又特别多,那小编还是建议买个好。

    涉水险:这个怎么说呢,北方的车主不用考虑,南方的车主碰上雨季怕自己车被淹了的就买吧。

    自燃险:现在的车都有保修期,在保修期出现自燃问题是可以找厂商的,所以过了保修期的可以买。

    玻璃险:很多车用到报废也不会被砸一次玻璃,即使被砸了去换一块也没多少钱,所以没必要买。

    车辆损失险:主要是负责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保险车辆自身损失的赔偿责任。

    全车盗抢险:当车辆因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车辆的全部损失,以及期间由于车辆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所造成损失的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