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最新贷款骗局揭秘

    如今如果现在网上申请贷款,可谓一件非常容易的情况,但不少人也因此牵扯上高利贷公司。而有的公司甚至宣称仅凭身份证贷款就能贷款,那么仅凭身份证贷款真的吗?身份证贷款骗局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仅凭身份证贷款真的吗

    不管哪一个贷款产品,身份证都是一个必需条件,但仅凭这一张证件,你是很难拿到贷款的,一般来说,你还需提供个人收入情况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材料,这些资料符合贷款公司的申贷条件,你才能拿到贷款,否则,则会被拒贷。

    一张身份证能贷款吗
    一张身份证能贷款吗

    因为,有个简单的标准可以判断,如果对方说仅凭身份证就能贷款,你就要小心,接下来它可能会以各种理由找你收费,这些就是骗子公司无疑。

    身份证贷款骗局有哪些

    1、有些诈骗公司就打出了“仅凭身份证当天放款”的旗号,金融机构不会仅凭一张证件给你放款,还需要你提供信用报告、个人工资流水、甚至配偶收入及信用情况,不是一张身份证就能贷到钱。如果有人跟你说只要你提供一张身份证,就放贷给你千万要小心!

    2、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在放款之前收取任何费用。骗子通常一开始告诉你要收取查询费,数额很少,然而要收取担保费,数额开始增大;进一步提前收取利息,你心里想着,就差这一步,马上就可以拿到贷款了。殊不知,他们只想从你的钱包里套钱,根本就没想过要给你放贷。

    3、为了掩人耳目,一些小贷公司将费用分摊至手续费、管理费之中,算下来总利息惊人,所以贷款人在申贷之前,一定要计算一下总利息。

    4、要问身份证贷款真的吗,最后需要提防的事,一些借款人通常打着贷款的旗号,一步步骗取你的信任,紧接着骗走你的信息并以此盗刷你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