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多少 微信预约还款怎么赚收益?

    11月7日,腾讯官方发布的微信还信用卡的业务规则做出重大调整:从明天(12月1日)起,用微信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了。那么,微信还信用卡收费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信还信用卡收费的相关信息吧。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根据微信上月初发布的《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其中规定从12月1日也就是今天开始,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费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免费。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收手续费吗

    针对多微信账户共享同一身份证的情况,则视为共用每月5000元的免费额度。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将与还款金额一同支付。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为他人还款时,会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额度。

    微信预约还款怎么赚钱?

    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如何采用最完美的姿势避免手续费。据支付圈了解,除了微信信用卡还款推出的大力度优惠活动,在收费政策的触动下,很多微信用户解锁了预约还款的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不仅不用再担心还款逾期,同时还可以赚取理财收益。

    微信预约还款是一种可以赚钱的还款方式。用户可以在还款日之前,将还款资金保存在腾讯理财通增值,到期前自动还款到信用卡,从中还能赚取时间差带来的额外理财收益,而且不会导致信用卡逾期。

    依托高粘度的社交场景,将理财与信用卡还款融合在一起,对于用户而言,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能赚钱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因自己粗心大意,而导致的信用污点了。同时,所选理财产品都是经过腾讯理财通精挑细选的安全稳健、风险极低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3%左右,远远超过银行活期利率。

    最重要的一点,在预约还款赚取的收益部分,无须支付提现手续费,也就是说赚多少得多少,不需要缴纳任何的服务费。目前预约还款支持的银行已有52家,除了传统五大行和各大商业银行之外,还覆盖了多家地方银行,包括宁波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西安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