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最近腾讯推出的腾讯信用分,是非常的火。但并没有对所有用户开放,那么,有小伙伴想知道腾讯信用怎么开通?又该怎么查看腾讯信用分呢?不知道没关系,马上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内测资格申请

    腾讯信用是腾讯征信推出的个人征信管理平台,腾讯信用主要基于历史行为信息,通过采集不同维度的信息,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以及传统统计方法相结合的技术手段来客观的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从而得出用户的守信指数,用信用分来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分数的多少是通过专业、先进的信用评分模型评估得出的,分数越高代表信用水平越高。

    腾讯信用分开通技术:

    微信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点击查信用分,授权地理位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即可;注意:仅限广州地区,当然了,其他地区是可以定位到广州的。

    定位在广州要怎么开通?

    方法一:找个广州地区的熟人,让他帮你登陆你的微信号。然后点击登陆微信,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点击开通。

    方法二:下载一个定位软件,然后定位到广州,接着打开微信,进入微信公众号,开通激活。安卓手机搜虚拟定位软件定位广州,苹果手机由于授权问题,只能越狱之后下载软件定位。

    腾讯信用如何查询?

    1、登录手机QQ,在顶部搜索框内输入“腾讯信用”,选择“公众号”分类关注即可;

    2、登录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页面内的“查看我的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