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鸡理财怎么样 小鸡理财收益是多少?

    小鸡理财是宁波合众芸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应用,为个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以抵押类、消费分期类资产为基础的理财服务。那么,小鸡理财怎么样呢?收益高不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小鸡理财怎么样
    小鸡理财可靠吗

    据悉,小鸡理财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小微企业信贷的标杆型平台,借鉴德国IPC风控技术,坚持实地考察,配合风控人员多年的银行贷审经验,持续的贷后追踪服务,累计服务过近6000家中小微企业。坚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旨在让投资和融资变得更专业、透明、安全、高效。

    公司曾被CCTV、第一财经、中国日报、网易、新浪、搜狐、浙江卫视、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等国内上百家媒体报道,当地政府部门也多次来公司实地考察调研,是全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性创新企业。

    平台原名“合创优贷”,为了更好增强品牌辨识度,于2015年9月19日正式更名为“小鸡理财”。

    小鸡理财收益高不高?

    目前,小鸡理财平台推出的系列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基本在10%左右,新手标加上加息券年化收益率高达18%,收益可观,值得选择。

    小鸡理财有哪些产品?

    蛋宝宝:活期理财产品;

    鸡宝宝:定期理财产品;

    凤宝宝:定存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