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什么是双币信用卡?双币卡是近几年才在我国出现的一种银行卡。对于经常在境外刷卡消费的小伙伴来说,办理一张双币信用卡是很方便的,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刷了卡当然就要还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下有哪些还款方式。

    什么是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怎么申请

    双币信用卡:指同时具有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的银行卡,消费时能根据刷卡币种的不同进行选择。一般来说,这类卡的卡号多以4或5开头,卡正面右上方贴有“银联”标识,右下方贴有visa或万事达标识。

    目前,国内的很多银行,相继与VISA(维萨),MasterCard(万事达)等国际银行卡组织合作,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在国内通过银联可以实现人民币结算,出国后可以在支持VISA或者MasterCard的商户和银行取款机消费和取现,并且以美元结算。

    双币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1、柜台还款。持卡人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以及信用卡,签名银行网点,可在柜台用现金还款,也可转帐还款。

    2、约定账户还款。也就是自动还款,信用卡人民币应还款项可用人民币约定账户还款,信用卡美元应还款项可采用美元约定账户还款或人民币约定账户购汇还款。

    3、电话购汇还款。是指通过拨打客户服务电话,以存入信用卡中的人民币存款或可用额度购汇偿还美元应还款额。

    4、ATM转帐还款。可通过ATM(网点)将本人借记卡、资金转入信用卡帐户进行还款。

    5、网上还款。可使用签约网上银行的借记卡、准贷记卡帐户偿还信用卡帐户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