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丢了怎么办

    当单币种信用卡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双币种信用卡就浮出了水面。那么什么是双币种信用卡呢?双币卡是指同时具有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的银行卡,外币账户有美元、欧元等。有了这张卡,出国购物都方便多了。

    什么是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申请条件

    目前,双币卡主要的卡种有两类:一类是双币信用卡;另一类是双币借记卡。双币信用卡是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账户的信用卡,其功能与单币信用卡基本相同。双币借记卡同样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账户,可以进行人民币和美元的储蓄,提现和消费,不具备透支功能。

    把双币信用卡弄丢了怎么办?

    人都有马虎的时候,如果你不确定你的信用卡是丢了,还是一时没找着,可以先致电银行,申请冻结,这样避免在找到后,产生挂失费,以及补卡费等。若是丢了,则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进行挂失:

    1、网银挂失:进入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找到信用卡挂失页面,根据提示填写信息,然后提交挂失;

    2、热线挂失: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验证个人身份,然后选择信用卡挂失;

    3、银行网点柜台挂失: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最近的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信用卡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