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播控云怎么预约 暴风播控云真的能赚钱吗?

    在迅雷玩客云的火爆下,模仿迅雷,暴风影音也推出了播控云,开始了区块链模式。相比迅雷的官网399元,播控云价格高至4999元。那么,暴风播控云怎么预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暴风播控云如何预约?

    12月3号暴风影音官网展开了对暴风播控云的预约,虽然说暴风“播控云”的价格高达4999,是之前迅雷“玩客云”的十几倍,但是仅仅两天的时间暴风播控云的预约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89825人,可见人们对于暴风播控云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

    暴风播控云怎么预约
    暴风播控云是什么

    关于暴风播控云:在暴风影音的官网暴风播控云的预订页面,对于暴风播控云的描述有简短的三个词汇:区块链、矿机、智能硬件。旁边附上的关于暴风播控云的模型是一个长250mm,宽140mm,高190mm的的长方体。

    据官网介绍,挖出来的积分可进行BFC积分兑换,积分可兑换海量商品,至于每台机器每天能挖多少目前不得而知,但是相信它的最终炒起来的价格肯定不会比玩客云的8块低,毕竟购买成本在这里,4999抢到转手卖出去估计还是能赚不少的。

    暴风播控云能赚钱吗?

    有人说暴风“播控云”的价格是之前迅雷“玩客云”的十多倍,那么今后暴风播控云的收益会如何呢?是否会像价格一样成为迅雷“玩客云”的十多倍,目前迅雷“玩客云”的收益大约是每天7个玩客币,而目前玩客币的市值大约也是7块钱左右。如果按此算法来说暴风“播控云”今后的收益也还是比较客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