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5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早前,魅族黄章披露称魅族下一代旗舰机型为魅族15Plus,暗示该机将会作为魅族成立15周年的纪念版本。苹果今年发布了其iPhone十周年纪念版产品iPhoneX,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那么,魅族1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魅族15Plus何时上市?

    魅族将在明年春季发布由黄章亲自打造的下一代旗舰产品魅族15Plus,今天中午已经为大家带来了魅族15Plus宣传图的谍照。刚刚,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5Plus的预订海报。

    魅族15Plus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Plus上市时间

    海报上半部分写有“魅族15周年巨献(2003-2018)全面开始接受预订”的字样,中间的手机渲染图上写着“15Plus”,下面则是黄章的半身像,并且标有文字“J.Wong亲手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上出现的魅族15Plus外轮廓跟中午曝光的宣传图谍照中的魅族15Plus很像。此前曝光的宣传图谍照显示,魅族15Plus将会采用跟小米MIX2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保留魅族经典的mBack按键,后置双摄,售价2999元起。

    魅族15Plus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Plus价格是多少

    本次曝光的锁屏界面UI意味着魅族15Plus将依然采用Flyme6操作系统,但下方并未出现与魅蓝S相同的小圆点设计,或许在这款全面屏产品上mBack按键也有望保留下来。由于联发科明确表示暂时不进军高端市场,魅族15Plus只能采用骁龙835/845系列处理器或者三星旗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