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款首付是多少 首套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第1次购买房子的人来说,了解首套房贷款首付是非常重要的。首套房贷款首付能适当减轻购房者的经济压力。那么,首套房贷款首付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套房贷款首付是多少
    首套房贷款申请条件

    首套房贷款条件: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效居留身份;一个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良好的信贷,贷款服务能力;订立合约或协议,以购买房屋;没有住房补贴的购房人的购房价格不低于30%的购房者首付;住房补贴的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首付款;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补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首套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在首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并且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缴纳首付可以较低为20%;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较低首付为60%;三套房的情况,需要贷款的银行根据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与贷款;其他的情况较低首付为30%。

    根据规定,一般的首付是百分之三十,也是就是说如果您是贷款买房的,百分之三十的首付是不能够贷款的,必须邀您自己用现金承担,其余的百分之七十,才能够用贷款支付,如果您手上有多余的闲钱,也可以首付多一点,以确保后期还贷风险降低。

    小编提醒:

    在办理贷款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贷款额度和期限,不要一味地追求高额贷款,因为贷款额度越大,你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越多,从而增加了购房成本,所以申请房贷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还款能力确定好贷款额度和期限。

    另外,为了保证顺利获得房贷,借款人在贷前就应将贷款手续准备好,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借款人(及配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夫妻双方(或共有人双方)原件各一份、首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房屋购房合同及附件原件等,这样可避免因资料不完整被银行拒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