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门店遭砸 是小米搞事还是华为营销炒作?

    华为和小米作为国内最大的两家手机厂商,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销售竞争都非常激烈。日前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消息传出,肇事者竟然是小米的员工,这一动作,难免引起各大网友的议论,那么华为荣耀门店遭砸,到底是是小米搞事情,还是自导自演的营销炒作?

    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毁

    12月11日,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转载一条微博,内容称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毁,在11月23日凌晨,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广场一家荣耀手机专卖店出现了一起恶意打砸店铺的事件。

    华为荣耀门店遭小米员工砸毁
    华为荣耀门店遭小米员工砸毁

    具体信息来自长沙当地博主,据知情人士透露,在11月23日凌晨,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广场E区的飞鸿手机店门口出现了一起恶意打砸店铺的事件。小米公司长沙办事处员工黄某、龚某及申某三人故意损坏竞争对手荣耀手机的一家手机专卖店,导致荣耀手机专卖店门头及周围装饰受到严重损坏。

    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是小米员工搞事还是营销炒作?

    虽然此起事件当地媒体并没有作过多报道,但12月11日,在经过长沙本地大V网络曝光后,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热议。作为受损一方,荣耀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及时进行了回应,称涉事人员12月4日已被警方从办公点带走,并对所犯错误供认不讳。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机官方对此起事件的发生并未表示强烈谴责,也未指责涉案人员,只是呼吁商业和职业道德的回归,且表示荣耀不畏竞争,靠产品和服务赢得年轻人。风度和态度都可谓完美。

    华为荣耀门店遭砸消息传出后,12月12日,小米方给出的解释说:三人都喝多了,间接坐实三人的确是小米员工。

    然而,虽然犯罪嫌疑人已经伏法,可事情却远远没有了结。短短的24小时之后,就开始持续发酵成热点事件,越来越多网友们卷入,对此起事件展开了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