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唐二代何时上市 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全新SUV的内部图片,这款车或为第二代唐,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那么,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比亚迪唐二代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比亚迪唐二代大概多少钱?

    日前,有微博网友就爆出了新车谍照,前脸“唐”Logo印证了其身份,与此前曝光的路试图一样,第二代比亚迪唐外观大改,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Face”家族式设计。那么,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是多少呢?新车价格或为25万元。

    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是多少
    比亚迪唐二代上市时间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两侧大灯疑似会采用LED光源。前包围两侧为巨大的格栅,实车为通风口还仅仅是装饰件有待进一步证实。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景式天窗。

    新车的尾灯设计与此前的王朝概念车颇为相似,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修长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大气。此外,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结合其左右两侧均有“加油口”设计,可以确定这款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是多少
    比亚迪唐二代多少钱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其将会在现款唐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唐100使用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