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唐二代2018款配置 5座版比亚迪唐预售

    亚迪唐二代推出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该车定位大型7座SUV,凭借强劲的配置和不错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根据媒体消息,目前5座版比亚迪唐将开始预售,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比亚迪唐二代2018款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比亚迪唐二代2018款配置

    外观上,唐二代的外观方面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也是比亚迪旗下第二款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车型,从实车图片中就能看出唐二代车型有些极高的辨识度,时尚大气的龙脸和修长的LED灯组,优雅飘逸的侧面悬浮设计,一体呈现的尾部双联尾灯,从这三大简洁而有力的设计,就为唐二代塑造了极具辨识的外观造型,师哥感觉唐二代在路上回头率绝不亚于什么BBA豪车。

    比亚迪唐二代
    比亚迪唐二代

    尺寸方面,比亚迪唐二代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这样的尺寸相比现款让要大上一圈,更要比加价销售的丰田汉兰达的尺寸更大一些,而且还提供了5座版和2+3+2布局供大家选择,它2820mm的轴距也表明了车内的空间表现。

    不仅外观设计有着不错的时代色彩,就连内饰设计也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整个内饰设计风格大改,全新的中控大屏以及简洁的设计,使得整个驾驶舱做了一份质感要比现款唐更具档次感,主流的一些配置更是一应俱全,在用料与配置方面一直以来都是自主车型的一大亮点。

    从配置上看,混的版唐的配置真是做到了无可挑剔,全系标配了大尺寸天窗,PM2.5绿化系统,云4G服务,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等配置要比什么特斯拉更加用心,最后就是动力系统了依然是2.0T+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燃油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比亚迪唐二代5座版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唐5座版车型已经在比亚迪总部工厂正式下线,包括燃油版、DM版车型。5座版车型将于双11当天开启预售,年底正式上市。

    比亚迪唐二代
    比亚迪唐二代

    相比7座版车型,5座版更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免去了两年一审的麻烦。

    比亚迪唐二代售价

    比亚迪新一代唐正式上市。其中,新一代唐燃油版智联尊尚型12.99万元、智联尊悦版13.99万元、智联尊贵型14.99万元、智联尊荣型15.99万元、智联尊耀型16.99万元。

    DM(双模)版智联创悦型23.99万元、智联创睿型24.99万元、智联创享型25.99万元、智联创领型27.99万元、智联创世型32.99万元(综合补贴后价格)。

    总体而言,比亚迪唐二代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其中DM(双模)版的比亚迪唐二代,还可以获得新能源政策的价格补贴,是如今买车的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