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此币升值潜力大吗?

    很多朋友都有存储纪念币的习惯,面对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喜欢狗年纪念币的你又可以准备预约狗年纪念币了哦。不过,还有许多小伙伴们并不知道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遍吧。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2018年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近日,央行公布了2018年狗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情况,共发行3.5亿枚,面值10元,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银行预约及兑换。

    第一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2018狗年纪念币值得买吗?

    对于狗年纪念币是否值得购买,有分析表示,近年来贺岁生肖纪念币发行量都非常大,所以升值空间有限,而且单套纪念币价值不高,除非集齐12套生肖纪念币合集才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不过,如果出于个人喜好或是收藏的目的,比如有狗属相的家人,还是比较有意义的。同时建议市民不要大量购买,毕竟这些纪念币的升值潜力一般,购买太多会占用过多资金,如果不花出去相当于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