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狗年纪念币每人预约多少

    最近,央行公布了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情况。据说,狗年纪念币一共发行3.5亿枚,面值10元。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银行预约及兑换。那么,狗年纪念币每人可以预约多少呢?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狗年纪念币的升值空间

    据悉,狗年纪念币分两批进行预约兑换,第一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第二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在此,小编建议大家在预约起始日的第一天零点,即2018年1月26日或4月16日的零点预约,约到的概率较大。如果本人预约了纪念币但没有时间去网点兑换,可由他人代领,需要提供预约人的身份证,代领人数不得超过5人。

    狗年纪念币每人只让约20枚?

    从鸡年纪念币开始,每人可以约四十枚,但造成的结果就是,可供预约的人数变少了,预约到的人又觉得40枚有点多。所以,这次央行缩减了每人可以预约的最大数量,可以让更多人预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