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莱特币投资有什么风险?

    今年,随着比特币的大幅上涨,加密货币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找下一个比特币,于2011年推出的莱特币或许是其中一个备选。那么,莱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7莱特币价格是多少?

    据悉,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Lee是一名曾在Google和Coinbase工作的软件工程师。2011年10月,他发布了莱特币。Lee对比特币的一些参数进行了调整,让网络交易速度更快、收费更低。Lee表示,莱特币之于比特币就好像白银之于黄金。

    莱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莱特币价格上涨了多少

    上周三,莱特币在一天之内上涨了60%,达到341.72美元的历史高位。11月初,莱特币的价格仅为88美元,而年初时仅为4.33美元。比特币今年累计上涨了1600%,而莱特币的涨幅则达到了惊人的7000%。

    据了解,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6000亿美元。比特币占到其中3230亿美元,其次是以太币(710亿美元)、比特币现金(320亿美元)、Ripple(290亿美元)和莱特币(176亿美元)。26种加密货币的市值超过了10亿美元。而在2017年年初,只有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市值突破了10亿美元关口。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有专家表示,凡是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发行“数字货币”这种宣传的,可以肯定就是骗子。投资者需要非常警惕,因为目前看,“数字货币”还处在发展阶段,而且不是法定货币,没有任何官方机构为这类“数字货币”做背书,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一天之内都有可能暴跌80%,风险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