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信用卡风控 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

    你知道什么是信用卡风控吗?你收到过信用卡被风控的短信吗?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同时信用卡套现屡禁不止,信用卡逾期不还等恶劣情况。若是你突然有天发现信用卡被风控了,该怎么办呢?

    什么是信用卡风控
    信用卡被风控的危险

    被风控的信用卡持卡人可能会受到这样一条短信:尊敬的客户,您招行信用卡近期存在风险交易,谨此提醒规范用卡。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招商银行。

    很多人都会存在这样的一个疑问:明明自己一直都属于正常消费,怎么好端端的被银行风控盯上了呢?首先,如果信用卡被风控了,一般会收到短信通知,一般为“尊敬的客户,您X行的信用卡近期存在风险交易,谨此提醒规范用卡。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

    信用卡被风控急救方法:

    1、如果真的需要大额消费,那最好不要任性地一次把信用卡刷爆,最好控制在信用卡额度的70%,而且消费金额不要是整数;

    2、在大额消费后大家可以进行几次小额消费,特别是刚拿到卡的客户,先去大型超市进行几笔小额交易比较好,以此证明是正常用卡;

    3、做分期,从利益方面看,银行是很鼓励用户分期的,偶尔进行一下分期付款,更容易赢得银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