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话费宝怎么样 联通话费宝收益是多少?

    自从电信推出一款宝宝类理财产品添益宝之后,联通也相续推出话费宝。其实,话费宝是联通和安信基金合作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宝宝类理财产品。那么,联通话费宝怎么样,联通话费宝收益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联通话费宝安全吗?

    联通话费宝怎么样呢?话费宝是联通和安信基金合作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宝宝类理财产品。话费宝的具体运作原理事,客户将联通合约计划涉及的全部费用购买所对应的安信货币基金,也就是说安信将对应的货币基金份额予以冻结,冻结的货币基金和产生的收益将会自动支付每月的套餐用。获悉,目前冻结的时间至少是24个月。

    联通话费宝可靠吗
    联通话费宝可靠吗

    另外,话费宝还有个引入的地方就是,可以0元购机享收益活动,我们就以苹果X为例,购买话费宝的客户冻结8999元的货币基金份额就可以免费获得苹果X,同时还可以享受24个月的每月三百多元的话费返回,解冻后按照4%的年化收益率来计算,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获得400元的收益,非常划算。

    联通话费宝收益率高吗?

    据小编了解,目前联通话费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5.22%%,比余额宝的收益还要高,当然进入12月以来宝宝类理财收益率都非常不错,平均收益率达到年内高点4.25%。以上就是联通话费宝怎么样,联通话费宝收益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