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吃鸡什么时候上线 腾讯吃鸡将靠什么来盈利

    12月初的时候,马化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腾讯吃鸡类游戏将是明年的重要布局,可见腾讯对《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重视,2018年临近,对于腾讯吃鸡什么时候上线的消息也越来越来,那么腾讯吃鸡什么时候上线?腾讯吃鸡将靠什么来盈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吃鸡什么时候上线开卖

    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由腾讯独家代理,不过暂时还没公布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相关开服时间信息,不过据悉应该会在最近一到两个月内发布上线。

    腾讯吃鸡上线时间
    腾讯吃鸡上线时间

    根据腾讯发布的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的信息来看,很快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信息会陆续公布。腾讯提供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运营和打击外挂方面的支持,同时会联合PUBG公司对目前游戏内一些内容进行调整。

    那么什么时候上线开卖,外界猜测最多的是在2018年2月上线。但最近关于腾讯吃鸡国服的消息很多,有媒体猜测,腾讯或许准备在年前上线《绝地求生》国服。

    腾讯吃鸡将靠什么来赚钱

    除了腾讯吃鸡什么时候上线,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绝地求生》上线后,腾讯吃鸡的盈利和收费模式,对于圈钱功力一向了得的腾讯,外界对《绝地求生》的收费模式有很多猜测。但其实,这些猜测大多是媒体个人的猜想,并没有得到过官方的认可。

    在外服《绝地求生》正式版上线当天,国服官微曾发布了一份调查问卷,其中,国服价格成为了玩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近日官方就国服定价再度发起了调查,此次《绝地求生》国服定价的投票包括了“我是土豪,价格随意”“讲道理,和外服持平就好”“希望比外服低”“不要不要,我就不要花钱玩”几个选项。

    目前投票人数已经有2万,投给免费,也就是“不要不要,我就不要花钱玩”的玩家最多,达到了41.8%,另外也有37.8%的玩家选择了希望持平外服,也就是98元的定价。

    除了定价,更多的玩家关心的是已经在Steam上购买过《绝地求生》的话,国服是否还用再次购买的问题,官方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