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福禄康逸怎么样 太平福禄康逸重疾险条款介绍

    作为太平2017年未尾推出的多次赔付重疾险,太平福禄康逸一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那么这款太平福禄康逸怎么样好不好呢?据悉,太平福禄康逸是一款终身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疾+50特定疾病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身故兼可保。

    太平福禄康逸值得买吗?

    太平福禄康逸重疾险适合0-65岁的人投保,保障终身,等待期为90天。交费方式多样,可以选择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交。疾病数量为150种,其中重大疾病100种,特定疾病50种。保险责任包括:重疾、特定疾病、身故保障和保费豁免。

    太平福禄康逸怎么样
    太平福禄康逸保险

    在赔付次数上,重疾和特定疾病都是最多赔3次,100种重疾被分为三组,第一组以恶性肿瘤还有人体器官病变为主;第二组以心脑血管为主;第三组以人体伤残+生活不能自理为主。两组疾病的间隔期为365天。特定疾病不分组,每次赔付20%保额。

    在小编看来,太平福禄康逸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多次赔付重疾险。150种疾病,和业内其他产品差不多。重疾间隔期365天,有点长。罹患重疾每次都是赔付100%保额,不像恒大万年青重疾保额能翻倍,第二次是第一次的1.5倍,第三次是第一次的2倍。

    当然,这款产品还是有优点的。如果担心买了单次赔付的重疾险,赔付后无法再投保,可以试一试太平福禄康逸。对于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小编认为只有保费没有大幅增长的产品才值得买。因为人一生中罹患多次重大疾病的可能性不大,何况是隶属不同组别的疾病。话又说回来,还是要以自身需求为主。如果你想免除后顾之忧,担心单次赔付重疾险不够保险,可购买太平福禄康逸。

    太平福禄康逸重疾险条款有哪些?

    重大疾病保障

    太平福禄康逸保障100种重大疾病共分为三组,同一组别内的重大疾病最多给付一次,保险期间内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100%基本保额,每次确诊重疾的间隔期至少为365日。当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确诊合同约定重疾,返还已交保费。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现金价值降为零,同时豁免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后的余其未缴保费。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特定疾病保障

    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确诊合同约定特定疾病,不承担本项责任。等待期后不同特定疾病累计给付3次为限,每种特定疾病限给付一次,每次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当累计给付的特定疾病保险金达到三次时,本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

    在给付第一次特定疾病保险金的同时,将豁免第一次特定疾病确诊日后的余其未缴保费。

    身故保障

    未满18周岁身故,身故保险金=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身故,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大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身故,按已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注意:重大疾病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仅给付其中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