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 环球黑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环球黑卡,不是一张用信用卡,也不是由哪个银行发行的,而是由谛听公司正式发行的一个俱乐部会员卡,环球黑卡也可以像信用卡一样“先消费,后还款”。那么,环球黑卡怎么申请,环球黑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

    环球黑卡如何申请办理?

    据小编了解,黑金信用卡只有被选中的人才可以办理,而环球黑卡的办理门槛是非常的低,可以说任何人都可以办理。只需要199元即可办理而且还是终身免年费,如果想选择顶级号码,需要支付299--499元不等的金额。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呢?一、环球黑卡官网办理。我们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环球黑卡官网,点击进去然后点击在线办卡,选择号码支付就可以等待卡片寄送。

    二、我们想要办理环球黑卡,可以关注环球黑卡官方微信号“ultimavip”在下方的菜单栏点击“会员办卡”--然后“马上办理”,在输入个人信息,以及寄送地址,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环球黑卡额度有多少?

    据小编了解,环球黑卡推出一个重磅特权--黑卡签单。就是在app上申请,信用评估以及申请,在通过后,持卡人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都可以使用。那么,环球黑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环球黑卡额度一般在3000起,最高额度可达10万元。